記得有一年暑假,一個人獨自拎著行李,到澳洲流浪,不會説英文,不曾自己出國,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讓我這樣待了三個月。

剛下飛機,老實說真的很想哭,明明可以舒服待在家裡吹冷氣,偏偏來這裡受苦。但是真的到了澳洲,才發現一滴眼淚都滴不下來,因為哭了也沒用,沒有人會幫你,除了你自己。

那些殺不死我的,必然使我更強大,扎扎實實待了三個月,上天下海,也參加過全程用英文的慶生party,除了怕錢不夠,說真的,我什麼都不怕。

常常聽背包客說:「你不堅強,沒人替你勇敢。」朋友可能都覺得我很厲害,可是我多想有人了解,那個我隱藏在堅強背後的膽小懦弱。

  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萊夫方程式 的頭像
    萊夫方程式

    萊夫方程式 Life Eq.

    萊夫方程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