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今天要來開箱這盒上流的比薩(誤)

這是寫樂文化在寄生上流這部電影得奧斯卡前出的限量套書,很有巧思的把兩本書放在一個做的像比薩盒的紙箱裡

有看過的都知道這家人一開始是在幫比薩店做手工折盒子,雖然台版沒有做成像電影裡一樣的比薩時代

但這設計我覺得也是不錯呢!

  

還未開的盒子背面,這合是到誠品門市買的$750,起初他是在博客來跟誠品的網路通路限量販售

但奧斯卡一開獎後網上就賣完了,好險下班後在書店還有搶到一盒

  

  

*2/11 西門誠品購入當日實況  二月份的聯合文學也是寄生上流的大專題

   

 

韓國第一神片每一幕都起雞皮疙瘩! 

我覺得編輯寫的超貼切,但這貼紙撕開會連同紙盒撕起,

所以我決定還是用美工刀畫開畢竟這盒子某種程度來看才是本體啊!

  

打開來就是剛好滿滿的兩本書拉

   

 

特寫一下

左邊黑色的是分鏡,右邊有點印地安土黃的則是劇本

  

紙盒側邊是圓形魔鬼氈,其實盒子跟裡面的書有點不和大小,所以才要用這個黏貼

   

 

分鏡本跟劇本背面都有印刷導演奉俊昊的簽名

導演的話「我的電影和分鏡圖幾乎沒有兩樣!」、「劇本會一直不斷地改變,就像有生命的生物」

我覺得這兩本真的都很有趣

不愛看字的可以去看分鏡版,而愛閱讀的可以選擇劇本版

用我最愛的一幕Kevia쌤與Jessica쌤的對話來比較

000.bmp

111.bmp

 

潔西卡獨生女,伊利諾州芝加哥,系上學長金振慕,他是你堂哥。

「제시카, 외동딸, 일리노이, 시카고, 과 선배는 김진모, 그는 네 사촌」

 

   

 

隨手一翻還有翻到電影裡沒出現,原本分鏡才有的,還有分鏡也是畫的超可愛的!

劇本是還沒有時間開始嗑,但我也期待能在裡面找到一些彩蛋

喜歡這部電影的人我真心推薦可以去買來珍藏

像小編我還為了美版海報又跑去看二刷

 

本書的資訊

寄生上流: 分鏡書/ 原著劇本
作者  /  奉俊昊/ 韓珍元/ 原著劇本/ 編劇; 金大煥/ 潤飾
譯者  /  葛增娜

ISBN 13 /4712966623907 
ISBN 10 /296662390X 
EAN /4712966623907
出版社 / 寫樂文化有限公司
出版日期 / 2020/02/04

最後收尾放上,明明只是客串但是很重要的박서준! (私心)

333.bmp

-끝-


arrow
arrow

    萊夫方程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