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,對這件事本想置之不理,奈何流言蜚語壓得人喘不過氣,網友們的私信辱罵讓我叫苦不堪,我不得不將事情全貌公之於眾,這麼做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反向曝光她報復她,僅僅只為了洗清自己的冤屈。

 

我是白浩喆,曝光我的叫任靜。我們之間的感情,與其說是戀愛,不如說是一場交易,雖然平時以情侶的名義在相處,但有些事是心照不宣的。她愛玩又喜歡刺激,而我不僅能提供各種刺激,還能保障各方面的安全,並且能給她帶來足夠的利益,比她在外面找人是強過十倍百倍的。我沒有強迫她做過任何事,每一次的經歷都是兩廂情願。

她本身就是M,而且有露出癖,喜歡各種刺激,在我認識她的時候,她就玩的很開,而且在她朋友同事圈子里都是眾所周知的。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 這是我們的一個共同朋友發我的,是認識我之前的事情。因為尺度過大,不得不重重碼住。

不可否認,在剛接觸不知道那些的時候我想過認真跟她談戀愛的,可從別人口中得知了她很多事後,我陷入了兩難,正常的戀愛結婚肯定是不可能了,分手我又捨不得,因為她不僅很漂亮,主要是太會了,跟她在一起,我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樂趣。雖然我學習把妹泡夜店那些東西,對很多兩性關係的模式都瞭解,已經算是「見多識廣」,可聽說她最多一次跟八個人玩過後,還是有震驚到。

 

那既然她愛玩,我就嘗試跟她合作去「搞定客戶」,她果然沒反對,有了第一次後,就一發不可收拾……這方面她確實幫了我很多,但我也絕沒有虧待過她,重要節日情侶該有的浪漫一個不會少,除了每次成交後會給她分錢外,平時也給過不少。最近徹底的分開,是因為我玩累了,不想再玩了,我想回歸到正常生活,擁有正常的戀愛關係。

 

她曝光我出軌實在是讓人可笑可恨,拋開其他不談,就算即便是戀愛關係,她這三年出軌的次數我兩隻手都數不過來。她是屬於沒有性生活就活不下去的那種,我不可能天天跟她在一起,或者天天帶人找她,所以在我不在的時候,她一刻也沒閒著。作為名義上的男朋友,我當然知道,她甚至對我也毫不避諱,因為她知道瞞不住,她知道我不在意這些,而我不在意這些的原因,並非我是綠帽癖,而是在那天起,我就把這段關係當成了一種交易,對她對我對大家都有益而無害,何樂而不為。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她曝光我的80PPT,毫不知情的吃瓜群眾看了或許很生氣,但我看了只想笑,可笑至極。她截取了所有對她有利的內容,用碎片化的信息將我塑造成了毫無下限的PUA渣男,自己卻偽裝成了最大的受害者。但事實真相是,她除了跟我跟我客戶跟我朋友外,自己也有朋友,也有圈子。她確實很聽話,不止聽我話,也聽朋友話,有的朋友也會用她去「搞定客戶」、「招待領導」;她很善良,善良到要是門衛大叔對她誇張幾句,快遞小哥對她笑臉相迎,她心情好的情況下都能跟他們來一發。她以前還有個推特帳號,上面經常發一些日常跟自拍,後面應該是刪除了,我就沒有找到。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去年63PPT的一個瓜大火了一次,後來又出現了一個55Word的事,傳得更是沸沸揚揚,其中11人群交看的她兩眼發光,她告訴我她也想,並不止一次的跟我提出,我思慮再三,最後組織了一場。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朋友的朋友過生日,然後把朋友當成禮物送給朋友,這事還真新奇。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除了讓我帶她玩,帶她尋求各種刺激之外,她自己也會主動的尋求刺激。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因為我沒有保存聊天記錄的習慣,所以能整理到的並不多,但這些我相信足以證明我的清白。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她喝得爛醉,我把她抱上車,發現她裙子上沾滿了渾濁不堪的不明物體,有的已經乾了,有的還濕濕黏稠,我不想把車弄髒,氣得一把給她裙子撕得扔掉,撕掉後下面什麼也沒穿,部分不明物體已乾在她身上。

 

類似這樣的事情數不勝數。每一次,不管大半夜還是凌晨,但凡我手機沒有靜音接到別人的電話的時候,都會義不容辭的去接她。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這是另外一天,同樣也是凌晨四點多,我回家後發現她不在,有點擔心就打過去電話,電話接通後是叫床聲跟啪啪聲。問她跟誰她也說不清楚,說了一分多鐘,我氣的掛斷了電話,然後她就發來語音,邊叫床邊給我道歉。

 

她喜歡炫耀自己的「戰績」,經常在FB發一些日常跟釣魚的。因為內容過多,有的也不宜公開,以下我只挑了幾條最經典的。

 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這是團建後她發的,在此我特別說明:這照片不是在我們公司拍的,我們團建活動也不是在公司舉行的,至於這是在哪拍的,什麼時候拍的,我就不得而知了。或許,她除了我們的團建外,還參加過其他公司的團建。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微信朋友圈只能顯示共同好友的點贊跟評論,所以看不到更精彩的內容。我有幸在她手機上看到過一次。這種級別的朋友圈,一般都有幾十條甚至上百條評論。評論的內容是一個比一個精彩。

 

 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此外,還有一些照片,因為已經挺早了,我已經忘了是她發給我的還是別人發給我的。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煩,還是重重打碼。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【色情小說】女友任静的混亂生活

 

我只不過是她生命當中的一個過客,也許相比其他人,我存在的時間更長一些,她的生活很精彩,精彩到我無法描述。所以至此我還是沒有明白,她爆料我、重錘我的意義何在!為了炒作?拿自己如此混亂不堪的經歷炒作,大可不必吧……

 

但不管是何原因,此番種種行徑,讓我本該平靜的生活掀起層層波瀾,背負罵名,處處受人非議。我感覺很不公平。

 

也許我確實對不起其他幾個女孩,辜負了她們的真心和一片赤誠,但對任靜,我自認為問心無愧。

 

 

 

今天想寫些什麼...


arrow
arrow

    萊夫方程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